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南京溧水供电“金麦穗”服务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月芳 黄忠诚 张强   2018-03-13 18:15:00
溧水供电公司5名“金麦穗”党员服务队先后对配电变电器、 10千伏线路、配电房、进出电缆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景区每台接电箱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和维修。

“金麦穗”党员服务队


  3月13日上午,南京溧水区洪蓝镇傅家边旅游景区呈现一派忙碌景象,溧水供电公司5名“金麦穗”党员服务队先后对配电变电器、10千伏线路、配电房、进出电缆等设备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景区每台接电箱进行全面隐患排查和维修。

  检查中,队员们不放过任何可能引起故障的角落,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协助政府打造生态旅游品牌,为傅家边正在举办的梅花节,以及即将到来的草莓节、采果节用电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标签:党员服务队;金麦穗;溧水;供电公司;旅游景区;隐患排查;变电器;洪蓝镇;配电房;电缆

责任编辑: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