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溧水供电学雷锋促服务 开展电力宣传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08 16:25:00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溧水供电公司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并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

  活动中,溧水供电公司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向广大市民宣传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向用电客户倡导节约用电,增强节约能源的意识。同时,现场还指导客户进行微信、支付宝、卡扣、电e宝等多种电子化缴费渠道的操作,并介绍掌上电力APP自助服务平台。

  “阿姨,您需要了解一下我们的电子化缴费方式吗?这样以后就不用去营业厅缴费了,方便又快捷哦。”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提供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

标签:供电公司;溧水;电子化;服务活动;雷锋精神;中国江苏;组织学;缴费;友爱;安全用电知识

责任编辑: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