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 >江苏新闻 > 正文

0

尹积军与农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红军会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2-08 17:01:00

  省电力公司、省农垦集团合作共同推进农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8日,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尹积军在南京与省农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魏红军,就推进省农垦集团所属农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进行会谈,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省电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华军与省农垦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兆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李作锋、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姜建友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尹积军对省农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省电力公司以及电力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农垦集团肩负着保障我省粮食安全、推进农业现代化的重大使命,为全省现代农业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电网是服务“三农”的重要基础设施。省电力公司高度重视农垦系统电网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加快推进农场电网全面升级,稳步推进农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加快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积极推动农场地区能源变革发展,促进互利共赢。省电力公司将认真落实框架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农场电网建设与改造,为实现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红军感谢省电力公司长期以来对江苏农垦改革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介绍了江苏农垦系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电力是保障经济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公用事业和民生工程。推进垦区农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工作,是深化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垦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的迫切需要,是共同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省农垦集团将全面落实推进垦区“两改”工作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电力资产、管理移交工作,配合做好电网规划和设计,妥善安置农场供电所人员,同时,加强推进垦区“两改”工作的措施保障。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江苏现代化农业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据介绍,公司与省农垦集团签署省农垦集团所属农场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和电网改造框架协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农垦改革、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等工作部署,实现农场地区供电能力、电能质量、服务品质全面升级,推动农场地区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

  协议签署仪式前,连云港供电公司以及滨海县、金湖县供电公司,省农垦集团所属相关农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省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兼办公室主任王啸峰,副总工程师兼运检部主任黄清,财务部、营销部、建设部负责人,南通、淮安、盐城供电公司负责人,以及省农垦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协议签署仪式。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