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张艳行长助理率清收团队加快清收进度

来源:   2017-10-10 11:09:00

  近日,张艳行长助理亲自带队,成功清腾不良客户吴某贷款项下抵押房产。

  当日上午,张行长与城区清收人员一同赶赴位于江宁开发区的清收现场,通知搬家公司、换锁等人员提前全部到位,待法院执行人员、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立即对抵押房产实施强制清腾。抵押房产承租人情绪失控并意图实施阻挠,但在法警和民警的控制下,清腾得以顺利完成。

  清腾工作完结束以后,张行长召集清收人员进行简短总结,对清收人员前期的协调工作及清腾过程中秩序维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再次强调,要求大家继续攻坚克难,严格落实行领导的工作指示,清降进度务必要再快一些,城区要充分发挥指导、督导和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清降目标。最后,张行长叮嘱大家,清腾过程中当事人情绪过激,一定要调整好工作节奏,确保人身安全。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