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南京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获“年度诚信单位”荣誉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3-15 15:48:00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近日,经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鼓楼区消费者协会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严格调研、审核与认证,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凭借良好的企业信用记录和经营状况,以及重视客户体验的诚信服务,成功斩获“年度诚信单位“大奖,这意味着,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业内和市场发出“信用诚信”最强音。

  对此,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区域副总裁、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文志平表示:客户的口碑和信赖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未来酒店必将继续悉力以赴,令服务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诚信安全的服务,加大力度保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标签: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消费者协会;诚信单位;诚信服务;企业信用;中国江苏;客户;斩获;信用诚信;香格里拉酒店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