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山动物园大熊猫姐妹花4岁啦!
2019-08-12 09:14: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范晓林  
1
听新闻

  

  和和、九九是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大熊猫姐妹花。昨天,这对双胞胎姐妹同过4岁生日!两年前,大熊猫和和、九九、平平从四川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来到南京,成了熊猫馆升级改造后的新馆主。

  和和、九九是双胞胎姐妹花,平平哥哥稍大一点。来到南京快两年了,三个小家伙,体重均涨约30公斤。尤其是和和九九姐妹花,各有各的萌,一般游客分不清。狮子座的姐妹俩特别喜欢互动,爱用打架交流感情。九九最大的爱好是爬树。据饲养员透露,其实,九九和平平关系很好,兄妹情深。

  昨天的4周岁生日会,工作人员为大熊猫准备了美味生日蛋糕,亲手制作了糖果、许愿星星创意礼物,猫粉们也专程赶来一起庆祝,送出生日祝福!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范晓林文/摄

标签:大熊猫;双胞胎姐妹;姐妹花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