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心洲洲岛社区为百岁老人祝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时间:2018-01-18 09:25:00

  中国江苏网讯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10月20日上午,一场以“夕阳美.洲岛情----爱老、敬老、孝老”为主题的重阳广场惠民演出在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洲岛家园社区拉开帷幕。全国敬老文明号、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美丽夕阳》节目主持人柳笛,江心洲街道宣传委员周月江联袂主持了活动。省老龄协会副秘书长林涛、省老龄办副主任邢和平、南京市老龄办副主任张颖、建邺区民政局局长张进发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与广大老龄朋友们观摩了演出。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美丽夕阳》节目主持人柳笛,江心洲街道宣传委员周月江联袂主持了活动。

  南京市建邺区江心洲街道高度关注老龄工作,今年以来,街道开展了一系列为老上门服务,如为老年人上门送家政服务、爱心医疗服务队为独居孤寡老人上门提供医疗服务、福惠老年人服务中心为低保残疾人上门送家政康复服务等。同时街道正在申报独居孤寡老人关爱服务公益创投项目,洲岛家园邻里中心五楼正在建设南京5A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为小区老人开展助餐、助浴、助娱、助医等服务。

  广场惠民活动在锣鼓喧天中正式开始。一支由社区居民带来的开场舞《载歌载舞》赢得了场下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随后一首精彩的诗歌朗诵《洲岛家园颂》——“洲岛之颂”再次引起社区居民的共鸣与掌声。活动期间,最温暖的画面是由洲岛家园社区为百岁老人贾宇珍过寿的场景。街道张学虎书记和92岁的韩荣贵老书记共同为老人献上鲜花和祝福红包,现场还邀请了身穿红色唐装、身体健康的90周岁以上的老人代表、居民及学生代表、与会领导登台为百岁老人点燃生日蜡烛,共唱生日歌。活动中,社区还对6位获“孝老之星”的居民和10位敬老爱老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联系我们
便民服务中心热线:
(025)863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