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科巷菜场第一家分店落户江心洲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8 09:24:00

  中国江苏网5月19日南京讯(胡亮)提到菜场,很多人想到的是脏乱差,还有一些异样刺鼻的味道。但南京唯一的老字号菜场“科巷菜场”,在江心洲开了第一家分店“洲岛家园店”,改变了这一传统观念,这家分店集膳食、检测、蔬菜讯息追溯上传、电子台秤管理于一体,还有肉、鱼、蛋、菜的分层管理,受到市民的称赞,被称为菜场中的“万达式综合体”生活广场。

  昨天上午,位于江心洲洲岛家园邻里中心一楼的科巷菜场洲岛家园店,记者看到,整个菜场被划分为蔬菜区、综合区、水产品区等功能区,每个功能区用不同颜色标识,简洁明了。

  洲岛家园店总经理蒋学平告诉记者,整个洲岛家园店经营面积1600平方米,为了满足高、中、低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做好传统市场的肉、鱼、蛋、菜,还引进桃源村、和善园、邻仕超市、云兮果乐等知名品牌连锁,以丰富市场的经营业态。在整体规划设计上采用严格的干湿分离,以确保场内通道宽敞。

联系我们
便民服务中心热线:
(025)863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