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街道落实 政务服务“双提升”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1-18 09:20:00

  中国江苏网讯 市民拨打12345电话投诉道路扬尘、渣土车抛洒滴漏等问题,多长时间能解决?最多两小时!南京建邺区江心洲街道给出了具体答复。近日,该街道环保科落实政务服务“双提升”会议精神,明确政务12345工单办理时限,要求第一时间与诉求人沟通核实,第一时间反馈办理措施和办理进度。

  近日,有居民投诉江心洲环洲江堤路有渣土车带泥上路。街道环保科接到12345工单时,肇事车辆早已驶离现场。道路泥泞要清扫,污染路面要处罚,立案处理要时间……各项工序都需要时间,可路面保洁等不得!投诉的热心市民也等不得!为提高办单效率,街道环保科立即联系保洁公司清扫路面,同时经政务服务12345平台将处理结果以短信方式告知诉求人,寻求理解和支持;另一方面,协调调取监控录像,调查污染车辆,根据车牌号顺藤摸瓜,找到污染源,按程序立案处罚。街道环保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路面保洁,获得了居民群众的认可。(丁亚东)

联系我们
便民服务中心热线:
(025)8633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