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胜利的歌声多嘹亮——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歌曲展”开幕
2024-02-02 09:3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胜利的歌声多嘹亮——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歌曲展”在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幕。展览由南京市博物总馆主办、渡江胜利纪念馆承办。

2024年是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75周年,渡江胜利纪念馆精选解放战争时期的20余首革命歌曲、70余件展品,再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解放区建设、开展爱国民主运动、赢取全国解放战争胜利的光辉历程。

为提升观众的观展体验,“胜利的歌声多嘹亮——解放战争时期革命歌曲展”不仅可以在展厅显示屏观看渡江战役老战士关于歌唱革命歌曲的回忆,还设置了“扫码听歌”等互动展项,让观众可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聆听革命歌曲。在拍照打卡区,观众还可尝试将背景墙鼓面上的文字串联成革命歌曲的名字。(记者 朱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