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大1月15日至2月20日可预约参观
2024-01-11 10:3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1月10日,南京大学发布公告称,1月15日至2月20日,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与仙林校区开放预约参观,本次预约于1月10日开启,可以预约当天或未来7天内的参观时间。

据了解,南大预约入校时间为8:30—17:00,鼓楼校区(北园)从汉口路正门入校,仙林校区从仙林大道正门入校。参观人员可关注“南京大学信息门户”公众号进行开放日预约,点击“i校园”中的“开放日预约”,进行实名预约,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预约成功后,会收到“访客审核结果通知”的消息提醒,点击“查看详情”,打开即可凭二维码扫码进校啦(二维码在访问当天显示)。记者1月10日下午6:30打开相关程序进行预约时发现,简单易操作,填写身份信息,选择好预约时间,提交后几秒钟便收到“预约成功”的信息。

所有南大校友可通过申领电子校友卡,获取电子校友码,刷码进校。生源中学师生团队进校参观需在微信小程序“南京大学生源中学团队预约”中,提交中学介绍信申请,经同意后方可入校。

南大称,为保障校园秩序,个人和团队预约均实行限额管理,数量预期将比暑假增加一倍以上。原则上各类车辆不得入校,建议大家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出行。特殊情况下,团队大巴车进校需提前申请,所有进校大巴车辆,均须按规定停放至指定区域。遇校内重大活动或极端天气等不宜开放的情况将暂停校园参观,如遇特殊情况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不能按预约时间进校的,请参观人员服从学校安排。(记者 何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