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奖励100万元!南京溧水“真金白银”招人才
2024-01-04 10:44: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2024年1月1日起,《溧水区高层次、紧缺型教育人才引进奖励办法》正式实施,奖励资金最高达100万元。

本次招引的目标人才,主要是在基础教育阶段尤其是高中段有丰富教学经验或创新教育实践的高层次、紧缺型教育人才。

高层次教育人才包括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及以上核心成员、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国际金牌教练,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领军教育人才;“苏教名家”培养对象、省教学名师、省特级教师、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核心成员、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及以上核心成员、正高级教师、高中五大学科竞赛全国金牌教练,以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高端教育人才。

紧缺型教育人才包括“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师范专业(本科批次录取)毕业生、师范专业全日制研究生、原985高校本科生、研究生等。

按上述人才分类,《办法》明确,领军教育人才奖励100万元、高端教育人才奖励60万元;紧缺型教育人才在溧水区教育系统招聘中被录用入编的,来溧水工作后,奖励20万元。

当地还鼓励溧水籍学生回乡工作。符合紧缺型教育人才的溧水籍学生,在本科入学前,经考核择优与溧水区教育局签订工作意向协议,待在溧水区教育系统招聘中被录用入编后,再一次性给予补助和奖励,具体为全额补助学费、补助生活费每年1万元、以两倍标准奖励在校期间获得的奖学金。(记者 王怀艳 通讯员 周科)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