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亚东社区科普大学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3-05-26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普及广大群众的健康知识,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5月25日下午,仙林街道亚东社区科普大学联合亚东物业、泰康鼓楼医院进社区开展妇幼保健主题的义诊活动,向居民朋友科普宣传妇女儿童保健知识。

活动现场,泰康鼓楼医院妇科医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盆腔炎、月经不调、更年期等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防治等方面知识;产科医生则重点科普了优生优育、出生缺陷防控知识,指导婚育人群重视婚前孕前检查,孕期检查及孕产期心理保健;儿保科耐心解答了儿童生长发育、过敏性疾病等儿童常见病。

通过医务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群众受益匪浅,同时还给社区居民们发放了卫生知识宣传单、小册子等宣传品,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卫生知识,使群众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