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牵手科技周 相约在文澜
2023-05-26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在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仙林街道文澜社区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科学氛围。

5月24日上午,文澜社区开展“牵手普法时代,相约文澜社区”的科普活动。活动当天,法律援助律师茆志鹏围绕社区居民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结合《民法典》向居民普及了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以及当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通过何种途径进行维权等知识。茆志鹏律师提醒广大居民在手机上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解更多防诈骗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并结合真实案例教育大家如何防诈骗。社区居民周叔叔说:“现在是法治社会了,我们老百姓也要好好学习法律知识。”

此次科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提高了居民依法维权和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为建设和谐稳定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