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深耕服务标准化 打造服务新体验
2023-05-26 10: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南京讯 江浦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窗口品牌”为理念,不断深耕服务标准化,打造服务新体验。

一是便捷服务,让窗口“实”起来。科学划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服务功能区域,设置“全科窗口”,实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模式。中心组建专业规范、高效便民的全科社工队伍,提供“一口清”导办、“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真正做到“取一次号、排一次队、一次告知、一窗通办”,切实解决百姓办事“多跑腿”的烦心事。

二是人本服务,让窗口“暖”起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已有的母婴室、应急医疗箱、轮椅、除颤器等设施基础上,相继引进血压仪、血糖仪、体重体脂测量仪等便民设备,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中心的休息区配有舒适的沙发供居民休息等候;中心还在原有智能服务区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改建为独立的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三是规范服务,让窗口“亮”起来。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搭建全街统一标识、统一模式、统一规范的标准化服务平台。同时,选树社区作为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在管理标准、业务标准、服务标准等方面提升全科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全街标准化建设。(虞传茜)

标签:服务;便民服务中心;服务标准化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