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凝心聚力抓创建 文明之行促发展
2023-05-25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来,仙林街道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引导各企事业单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多种形式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辖区内重要企业之一的南京仙林金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也积极响应,常态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凝聚职工力量 助力创建攻坚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引导鼓励更多职工投身创城工作,5月24日,仙林街道宣传委员受邀前往南京仙林金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面对面宣讲等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创城知识及其重要性,切实提高职工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积极引导职工群众从我做起,相互监督,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培养文明习惯,提升文明素质。

践行志愿服务 做好创城实事

当日下午,南京仙林金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仙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企业员工走上街头开展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将违停车辆停放到位、向往来居民宣传文明停车重要性等举措,引导市民自觉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畅通的人居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下一步,仙林街道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党建引领”不断前进,凝聚起全面建设新时代美丽仙林的磅礴力量,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