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下足“绣花”功夫 打造人民满意城管
2023-05-25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扮靓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连日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城管办严格按照“打造人民满意城管”工作要求,聚焦细节补短板,下足“绣花”功夫,深入开展市容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突出重点,有的放矢

按照“疏堵结合,标本兼治,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采用徒步巡查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对辖区内倚门出摊、飞线充电、占道晾晒、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地毯式”规范整治。重点加强学校、超市、医院、农贸市场等区域的日常管理力度,采取延时管理、定人定岗定责等方式,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营造靓丽城市环境。

长效管理,务求实效

采取“白+黑”、“5+2”的工作模式,着力加强对前期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和重点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对店铺门面、建筑物外墙、施工围挡等各类违规广告、横幅进行全面清理,对季节性流动摊点,加强重点时段管控,延长巡查时间,及时劝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取缔夜间烧烤摊点店外经营行为,规范街面秩序。

下一步,街道城管办将继续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全面推动市容秩序管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形象。(朱莎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