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成功举办“书香谷里 阅见幸福”项目
2023-05-25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古老的相框,几代人的传承,同框人都健健康康便是最大的幸福与幸运。在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谷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谷里街道民生保障部(文体)、荆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京市江宁区茗书轩阅读服务中心将开展“珍贵记忆 相框故事”主题阅读推广活动。

颠乒乓球运动,锻炼全面,有趣,颠出了快乐,颠出了青春。居民们目不转睛,全神贯注,生怕乒乓球掉落。

相框里承载了光阴的故事,也为非凡的历程铭刻珍贵记忆,社工为大家分享了脱贫攻坚、世界领导人峰会等画面,居民们有的带来了一本相册、有的是一张年轻旅游留念、有的是结婚照、有的是孩子与太奶奶的珍贵瞬间、有的是与孩子牵手第一次上学的照片。他们的每一张照片记录着珍贵的瞬间,回忆青春。

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分享了书籍《信仰的力量》中诗歌片段《迎接胜利》,唯有革命先烈的的不懈奋斗,才能拥有今日国家的繁荣昌盛。

活动最后,大家利用相框和干花,创作出相框花,花与相框的完美结合,创造出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线。

光阴荏苒,岁月变迁。峥嵘岁月,历历在目!回顾过往,往事仿佛就在昨天。在前进的过程中,我们见到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越来越多人怀念的那个年代,那是我们的青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