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永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小广告整治行动
2023-05-24 14: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南京讯 为给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浦口区永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清除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清理辖区各类乱贴乱挂小广告。

整治行动中,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城管、物业、环卫人员对辖区公共场所墙体、主要道路地面、路灯杆、果皮垃圾箱等处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于难以清除的,采用同色涂料或油漆对其进行重新涂刷覆盖,确保不留写痕、贴痕,达到干净整洁、协调美观的效果。同时严厉打击随意张贴小广告的违法者,执法队员对辖区内的小广告张贴行为进行取证排查,第一时间联系小广告机主进行核实,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予以行政处罚。执法队员还深入社区、街巷,向居民和商户讲解乱贴乱挂小广告的恶劣影响,以此不断提高居民和商户对虚假广告的防范意识,增强协助治理小广告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共管共治非法张贴小广告行为。

下一步,永宁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扩大环境保护宣传范围,强化对乱贴乱挂小广告行为的处罚力度,不断提升违法小广告治理成效。(永萱 陈健)

标签:小广告;街道;辖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