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力工程公司:把“书市”搬到职工身边
2023-05-23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全员阅读,5月22日,江苏兴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大众书局,于该公司本部举办“巡游书香 ‘阅’见美好”书市活动。把“书市”搬进办公场所,并为在省内各地区项目部职工开通线上通道,让他们可以在线挑选图书。

据该公司工会专职介绍,本次书市共展示图书2000多册(套),除职工感兴趣的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类、文史类书籍以及工具书,还准备了各类绘本、注音书、桥梁书等儿童读物。“我们希望通过书市鼓励员工多读书充电,同时带动职工家庭共同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沈厚氛围。”

下午1:30,在该公司本部办公的职工陆续来到书市挑选图书。书市上,电力科技图书与文学名著最受青睐,不到半小时即售出近300本。此外,百科全书和国学经典题材的绘本也深受女职工欢迎。

“我为全家每人挑了3本书,一起培养阅读习惯。还有这本《理想国》,上次我在书店没买到,今天在书市上淘到了,很开心。”该公司职工唐心挑选到心仪的图书,开心地表示,本次书市策划非常贴心,图书种类多、书目细,是真正让阅读“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家庭。(飞南)

标签:书市;职工;图书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