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强支部合作共建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3-05-23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南京讯 5月19日,民建南京市鼓楼区五支部在支部“会员之家”与民建肇庆市端州区支部举行了缔结友好支部签字仪式暨交流研讨活动。

民建南京市鼓楼区五支部主委秦峰和民建肇庆市端州区支部主委郭晓仙签署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双方约定,加强支部间的合作共建,建立健全互访协商制度,通过信息互通、联谊活动等多种形式,促进两地支部健康成长,鼓励双方会员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拓宽发展渠道,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双方一致认为,本次缔结友好支部,是切实提高主题教育实效,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促进两地交流,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提供了平台和载体。

双方互赠了礼物,民建鼓楼区五支部以南京云锦《孔雀云镜图》传递美好祝福,表达“凝心聚力,携手同行”的共建愿景。

大家随后前往江苏民建会员企业中储南京智慧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发挥民建优势,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活动。中储智运是提供智慧物流服务、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是全国首批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彭承发 王森)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