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江苏经研院: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筑牢造价安全底线
2023-05-22 17:10:00  来源:国网江苏经研院  
1
听新闻

5月以来,国网江苏经研院设计中心持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紧密联系中心工作,从技术、造价方面就如何守住“安全底线”组织开展开交流讨论。通过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持续筑牢造价安全底线。

以学铸魂,强化能力促进步。5月以来,国网江苏经研院设计中心技经专业组织学习了公司关于基建技经管理的新要求,尤其是安全文明施工费等新的计价依据,并就巡察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造价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作为国网江苏电力施工图评审支撑部门,经研院设计中心技经人员在日常的评审工作中坚持学习,在深度及广度上提升自己,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善于在学习中找思路、找路径、找答案。提高理论素养、增强能力本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

以学铸魂,廉洁奉公促新风。经研院设计中心定期组织开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着力解决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工作中,技经专业人员秉持“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决心,强化设计文件审查,严格执行相关造价标准规范文件,严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进行施工图预算评审,减少工程项目中存在缺项漏项以及投资浪费等问题。

以学铸魂,勇于担当促发展。经研院设计中心技经评审人员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实事求是、严细认真、知难而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以评审监督力促设计质量提高,筑牢造价安全底线,助力电网工程建设提质增效。

国网江苏经研院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原则,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小慧 段思成)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