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汤山温泉杯”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汤山站)圆满举办
2023-05-21 09: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20日上午,“汤山温泉杯”2023年全国健身瑜伽公开赛(汤山站)在南京汤山金乌温泉公园隆重开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南京市健身瑜伽运动协会、南京育仁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开幕式现场,一曲敦煌舞《寻梦之旅》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之美。椅子瑜伽《热血颂》,平均年龄超76岁的团队表演瑜伽《夕阳春晖》,集体瑜伽《梦!正向上》等精彩节目展示了瑜伽的神奇、柔韧。

本次比赛分为单人项目(男单、女单)、双人项目(女双、混双)、集体项目及社会组、院校组两大组别。吸引了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和个人参赛者,共计200余名健身瑜伽运动员。运动员将“力与美”“刚与柔”“动与静”完美融合,充分展现了健身瑜伽的迷人魅力。运动员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难度体式的展示也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

比赛采用现场比赛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模式,充分利用多媒体平台的传播优势进行宣传,传递正能量的运动精神。并在各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专业解说对现场进行实况分析。

育仁瑜伽学院胡校长表示,本次活动是一场融合温泉+体育+旅游的特色赛事,汤山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温泉资源和丰富的文旅资源,将瑜伽运动与汤山文旅资源相融合,不仅为文旅发展注入新活力,也让运动员们可以沉浸式的享受瑜伽比赛。育仁瑜伽学院也会坚持举办更多的瑜伽活动,传递正能量运动精神。(戴瑶)

标签:
责编:后晨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