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保障 为市民提供更舒适的出游体验
2023-05-19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保障谷里街道各大旅游景点的秩序维护,给广大游客提供和谐舒心的游览体验,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开展常态化市容环境治理。

科学统筹,全面保障。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提前部署、统一调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持“白班”与“晚班”岗上交接,各重点点位进行无间隙巡查、管理、检查,定人、定点、定时进行动态监控,采用不定时、“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突击检查。同时,落实内勤人员做好“24小时”电话接听值守和相关信息的报送,确保相关信息上传下达渠道的畅通。

定人定岗,保驾护航。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全方位全天候做好城市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安排固定人员定岗执勤,同时根据各点位的人流量进行人员的灵活调配。通过捆绑式管理、机动巡逻与定点定岗合理搭配等方式,强化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充分结合“服务为主”的管理理念,运用“疏堵结合”的管理方式,对违反城市管理规定的小商小贩妥善引导、合理分流,最大程度兼顾摊贩谋生和城市市容、秩序维护、游客出行之间的冲突。

谷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全员用辛勤的工作换取游客平安健康和良好的市容市貌,为游客的放心游览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