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精准代办为项目注活力、增动能
2023-05-18 18:02:00  来源:仙林街道  
1
听新闻

5月17日下午,仙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国伟携招商科负责人及代办团队,共同接待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人一行4人,就项目落户及后期发展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商讨未来发展可能和大体方向。

洽谈中,双方就项目落地、投资政策等进行了深入对接沟通。李主任对项目后期发展充满信心,提出将积极架好企业交流“连心桥”,共同梳理外资路径,跟踪签约进展,推进企业落户事宜。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街道代办服务团队的工作流程、工作方法,分享了历年来代办服务的优秀案例。他表示,仙林街道十分欢迎相关企业落户,将进一步梳理完善投资细节,派帮代办专员“一对一”服务,辅导线上流程申报。

“外资企业的审批事项比较复杂,涉及的法律、法规、审查事项多且杂,为了给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向企业提供全程帮办代办服务,主动对接、梳理清单,确保他们更高效精准地完成手续办理。”招商科负责人滕佩珊说。

投资人代表表示,仙林街道产业基础扎实、服务软实力更优,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努力发展自身,打造出地区现代服务业新增长极。

接下来,仙林街道将继续锚定“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目标任务,持续以“店小二”式服务全流程跟踪项目各环节,确保项目早日落户,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