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志愿服务“趣”分类,扮靓景区新颜值
2023-05-17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垃分办召开“志愿服务‘趣’分类,扮靓景区新颜值”垃圾分类新闻发布会,引导游客增强生活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浦口区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置的全程分类体系,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同时鼓励社会群体、志愿者参与生活垃圾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活动现场,浦口区桥林街道垃分办与辖区内公园景区组成共建单位,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公园景区承诺将积极引导广大游客参与垃圾分类,用志愿服务守护浦口每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浦小净”彩虹志愿服务队定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耐心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垃圾分类问题,并进行互动游戏,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学到垃圾分类知识,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垃圾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