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经济开发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2023-05-17 09:34:00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引导园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5月13日上午,浦口经济开发区组织园区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

展览分“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革命先烈的家风”“新中国成立以来优秀共产党员的家风”三个篇章,通过照片、书信等240余件珍贵档案资料,生动展示了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对家教家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和身体力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革命家的家教、家风故事给人以深刻的启迪,要把这些优良家风继承好、发扬好,要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以德传家、以严治家、以廉守家的优良家风,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浦口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