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夜雨水送清凉 明后天南京最高气温下降至25℃左右
2023-05-16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江苏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4.8℃,在高温的边缘疯狂试探。大家再忍一忍,今夜起雨水来降温,江苏的“炎值”即将下滑。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夜间至明天沿江苏南地区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部地区伴有雷电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明后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风力较大,最大风力:淮河以南地区6~7级局地8级,淮北地区5~7级,南通海区和盐城海区可达9级左右。

南京地区今天夜里到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本周南京还有一次雷阵雨,将出现在21日,其余时段以多云或晴的天气为主。今天南京最高气温33℃左右,受降水影响,明后天最高气温下降至25℃到26℃,这样的温度还是比较舒适的。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逐渐增强至4到5级阵风6到7级,19℃到33℃;明天阴有阵雨或雷雨,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20℃到25℃;后天阴转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风力4到5级阵风6级,19℃到27℃(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