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内4条农路自驾游线路获推荐 南京占两席
2023-04-26 13: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今年“五一”假期,“去哪里玩”成为网络讨论的热门话题。在昨天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五一”假期出行新闻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推荐了省内4条最美农路自驾游线路,其中南京占两席。

这4条最美农路自驾游线路是:环太湖农村公路、无锡宜兴206县道张灵慕线、南京浦口203县道汤虎线、南京石臼湖特大桥。

浦口203县道汤虎线位于老山北麓,起于永宁街道琥珀泉,止于汤泉街道九龙湖,全长13.315公里。沿线有水墨大埝、珍珠泉、老山森林公园、响堂露营基地、不老村等知名景点,可入住黎家营民宿村垂钓、采摘等,尽享野趣盎然的自然生活。

石臼湖特大桥是连接溧水区和高淳区的跨湖通道,北起石臼湖北大堤,上跨石臼湖水道,南至石臼湖南大堤。行于桥上,看风光旖旎、唯美如画。周边有傅家边生态园、天生桥、无想山、溧水博物馆等景点,可以吃农家菜、户外烧烤、环湖骑行、体验农耕等。(记者 冯兴 吴春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