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这个春天南京“剧”好看!
2023-04-04 09:49: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扬剧《千里江山》灵感来源于我国古典名画的诞生传奇,现场舞台很是唯美。

一场“小剧场风暴”正席卷南京城。从3月15日至4月12日,在一个月时间内,紫金文化艺术节小剧场单元(第二届)、“南京新剧荟(先行版)”和首届全国小剧场戏剧“紫金杯”优秀剧目展演三场戏剧盛宴接连展开,40多部小剧场戏剧汇聚金陵,为观众献上各具特色的精彩演出。

万物萌发、生机盎然,在这春光灿烂的时节,步入剧场,《半世随园》《影剧院之夜》《我是哪吒》《千里江山》《生活在天上》……从话剧到杂技剧,从昆曲到柳琴戏……身处其中的你,必能感到艺术并不遥远。

如何让艺术与一座城市以及城市里的人深度连接?剧场之外,还结合展演剧目的属性及特色,在城市各处的文艺空间、梅花戏剧角、高校、商业综合体,设置丰富多彩的场外活动。城市处处皆剧场,人人可艺术。

这个春天,南京,“剧”好看!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蒋琰 段仁虎 董家训 文/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