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4月9日开跑!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报名开启
2023-03-15 09:46: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2023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简称“仙马”)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本届赛事时隔两年活力回归,将于4月9日上午8点在仙林羊山公园开跑。

据介绍,今年仙马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赛事规模将达1.2万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预计约1万人、迷你马拉松(4.2公里)约2000人。赛事路线均从羊山公园西门出发,至九乡河西路结束。半程马拉松将途经仙林大道、纬地路、文澜路等,参与者可沿着跑道路线,一路领略羊山公园的绝美景色。

采用智能领物系统,“刷脸”即可进行身份识别;步步绝美的赛道,将仙林的如画美景与人文串联在一起,青春洋溢;热心公益的脚步更是从未停歇,发起“仙马公益”帮助困难学子……创办于2017年的仙马,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据悉,赛事报名通道将于3月17日16:00关闭。(记者朱旖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