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秦淮首届“城”聘会提供三千就业岗位
2023-02-13 09:4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2月10日,秦淮区首届“城”聘会在老门东城墙下举行,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超3000个。这是该区首次将公共就业服务送进景区。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互动热烈,求职者和各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询问着任职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保障等。“在景区找工作,心情舒畅了好多,人社部门真是将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送到了我们身边。”前来求职的大学生周敏敏说。

据悉,招聘会现场设置了“人力资源行业联盟、青年大学生创业联盟、主导产业、零工市场”四个招聘专区,以及政策咨询、就业技能培训两个服务区域。活动中,秦淮区成立了“就业创业老门东服务站”,为景区企业招聘和求职应聘者提供温馨服务。

据了解,本届“城”聘会是“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之一,专项活动将延续到3月底。秦淮区人社局局长成剑说:“这期间,秦淮区将联合各街道和相关部门,线上线下开展100场招聘会,联动4000家企业,推出50000个就业岗位,着力为老百姓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服务’。”(记者 严玲 通讯员 王彦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