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南大学发布提前返校攻略 校友和家长也能进校
2023-01-30 10:12: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校友出示有效证件,经门岗查验后即可入校;有专门的驻宁辅导员负责本学院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各类实验中心全天候开放服务……1月28日晚,东南大学发布提前返校攻略,值得一提的是,东大为校友重启绿色通道,学生家长也可以申请进入校园了。

返校攻略显示,校友出示实体校友卡、“东大校友卡”微信小程序中的电子校友卡或其他能证明校友身份的有效证件,经门岗查验后即可入校。因需入校的家长和其他校外人员,提前一天线上申请,并经校内有关单位负责人审批,审批通过后生成入校码,方可入校;出校时,需做好扫码登记方可离校。

为了迎接部分有需要的同学提前返校,东大各部门制定了提前返校学生保障方案。每个学院都有一名驻宁辅导员负责本学院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和返校学生学习、生活的服务协调等。研究生导师也会与返校学生加强沟通,进行学业指导。该校总务处将根据每天提前返校人数,做好宿舍、食堂、洗澡等服务保障工作,并根据返校学生人数情况适当提前食堂、教室、浴室、快递中心等的开放时间。

据悉,此前包括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也已陆续恢复校友出入校权限。(记者 何洁 通讯员 唐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