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新农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3-01-20 16: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营造关注弱势群体、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3年春节期间,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新农社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活动。

社区红十字志愿者对辖区部分低保户、五保户和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社区反映,并送去爱心物资以及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建立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面对生活。大家感动不已,由衷地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困境,渡过难关。

新农社区一直以来把关爱困难群体作为长效工作,通过此次“博爱送万家”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辖区困难居民家中,让他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红十字会在社会、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公信力。

标签:社区;博爱;困难群众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