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批先进受表彰 沙洲街道召开河长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3-01-20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南京讯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河长制办公室召开河长制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先进社区、物业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鼓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河长办领导丁保华向在2022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6个工作落实力度优秀的先进社区,17名在巡河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6个工作配合较好的先进物业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开展好本职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2022年全街上下始终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形成了街道主要领导带头巡河,街级河长主动落实责任,社区河长按时完成巡查的浓厚氛围,全年共巡河1889次,其中社区级河长巡河1702次,发现河面、岸坡问题320余件,协调管养单位清理260余件,自行处理50余件,无法处理上报区级单位10件,问题均已解决。

一年来,沙洲街道河长办在市、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因地制宜结合街道的具体情况,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通过联合区水务局完成部分河道更名工作;污水提质增效达标区雨污分流整改工作;协助完成莲花片区雨污水管网清疏修缮工程;外来物种“一枝黄花”清理根除工作;江山大街防噪林种植等重点工作。今后将坚持不懈地将理论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起来,扬长避短,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让高效节水、护水、爱水工作更加富有成效。(徐文君)

标签:工作;先进个人;先进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