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人大代表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2023-01-19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南京市江宁区湖熟团人大代表张心民来到湖熟街道民政办,向民政办捐助爱心善款1万元,用以资助辖区困难群众。

“作为人大代表,不仅要为人民群众发声,还要关注百姓生活,切实关怀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在捐款过程中,湖熟团人大代表张心民向民政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对困难群众帮扶政策进行深入学习了解。张心民表示,“我希望通过我个人一点微薄的力量能让我们困难群众的春节更温暖、更热闹。”

一颗爱心展现一份真情,一笔善款凝聚一份情谊。关爱困难群众始终是湖熟团人大代表张心民时刻放在心里的重要工作,他表示,人大活动不仅是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更多的应该是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在今后的履职中,湖熟团人大代表张心民将持续深入一线倾听民声,继续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标签:困难群众;张心;人大代表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