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区湖熟街道:开展爱心助学、助困金发放活动
2023-01-19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南京讯 爱心助学,情暖助困。新年之际,为关爱困境青少年以及困难家庭,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团工委、江宁区乡村发展“三会”湖熟分会共同发放99公益募善款联合南京乐众组织爱心助学、助困金发放活动,为辖区内200余名困境青少年和困难家庭分发助学金与助困金,活动累计分发29万余元。

爱心助学、筑梦未来。街道书记、工作人员、社区团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成立“爱心助学小分队”,走访辖区内22个(村)社区,将党和政府的爱心送到他们手上,为他们插上放飞梦想的翅膀,保障他们安心圆梦。团干部一行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学生要保有上进的心,在逆境中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学习,成就未来。

接下来,湖熟街道团工委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解民忧,暖民心,结合实际联合社会力量,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积极开展爱心工程,努力营造全社会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

标签:爱心助学;助困;湖熟街道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