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开展执法检查 强化人防工程监管
2022-09-21 17: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1日南京讯 9月20日,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线索称某小区物业在人防工程区域内堆放木料、板材等物品,该行为影响人民防空工程进出和正常使用。

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对现场情况进行核实,通过调查询问、现场取证,明确违法事实存在,根据《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相关规定,向物业公司给予警告,并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

人防工程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增强国家整体防卫能力的重要措施。在和平时期,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增强了城市整体防灾救灾能力。下一步,江浦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地下人防工程的宣传引导和执法检查力度,同时强化与区人防办联合执法工作,建立人防工程日常监管机制,切实保障人防工程的正常使用。(杨欢)

标签:人防工程;江浦街道;执法检查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