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积极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2022-09-19 16:1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京讯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进“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学习宣讲活动。9月17日下午,江浦街道安管科组织召开专题安全宣讲,安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和辖区内49家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区内外近期发生的几例安全生产事故,目的引起各企业和监管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提醒辖区内各企业务必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生产的措施的落实,从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一致。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隐患整改;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进一步加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随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企业主要负责人被处罚典型案例以及“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意义深刻,发人深省,引导全街上下树立防患于未然的意识,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最后安管科指出通过全面系统化的宣讲活动,能够促进安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各规模营业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形成更强烈的共识和共鸣。要牢牢把握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环节和方法路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监管部门切实提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水平,企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到位。(安管科 张瑞)

标签: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法;生产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