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浦街道开展网格化“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2022-09-19 16:0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京讯 2022年江浦街道立足本职,聚焦民生安全,开展网格化“三合一”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一是完善摸排及梳理。根据前期下发的专项文件,根据问题清单内反映的具体户数,做好逐个网格逐户上门核实工作,掌握一手的完整资料,做到一户不漏。

二是根据现场情况逐个网格逐户制定整改方案。因“三合一”场所整改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基于房屋结构的不同及住人区域的不同,需对整改方案进行逐户微调,如有窗需更改开窗模式、居住面积过大需多增设安全逃生绳等,做到整改到位、物尽其用。

三是结合“181”安全走访事项开展逐个网格逐户日常巡查工作。对已完成整改的商户及新增的“三合一”场所,在日常“181”安全走访工作中做好巡查及登记工作,确保商户妥善保管整改物资,对于新增的“三合一”场所,第一时间做好具体登记工作。(孙文)

标签:网格;三合一;江浦街道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