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栖霞区龙潭街道:栖霞区副区长卢静带队走访街道重点企业
2022-09-19 14:4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南京讯 (通讯员 王睿)近日,栖霞区政府副区长卢静带队走访调研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及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以及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区科技局局长盛艳及局领导班子成员、龙潭办事处史学经主任及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霆对卢静一行的来访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以来的发展情况。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隶属江苏省港口集团,近年来因绿色港口建设需求,新开发了螺旋式连续卸船机、双夹带连续卸船机等环保产品。在科技创新方面,于去年成功申报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认定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八月传来捷报:成功入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行列、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为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卢静表示,港机重工这么多年来不断地发展壮大,目前已在行业内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得益于过硬的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企业人不局限于埋头苦干,更加注重自主创新,彰显出国企在传统制造行业转型过程中的与时俱进。

在南京冠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荣江介绍了公司日常运营、业务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公司专业生产光电显示功能器件和新能源电池材料,通过近20年的发展,已在南京、成都、蚌埠、武汉建有4个生产工厂,员工合计1200余名。其中,南京冠佳、成都冠佳、蚌埠冠佳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都冠佳于2022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南京冠佳也在上月成功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

卢静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创新性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她指出,冠佳科技作为苹果、华为、小米等著名品牌厂商的上游供应商在业内享有一定声誉,要在保持自身作为制造企业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继续在产品技术创新上开拓新思路,紧盯技术前沿,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肯定了龙潭街道卓有成效的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做好“店小二”的角色,落实好各项优惠支持政策,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帮助重点企业打造了“一企三中心”等科创平台,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更好的环境。

标签:龙潭街道;栖霞区;区长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