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台风“梅花”影响 15日15时前沪宁间所有火车全部停运
2022-09-14 18:12:00  来源:扬子晚报网  
1
听新闻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应对强台风“梅花”来袭,最大限度减少台风对旅客运输组织带来的影响,长三角铁路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对受台风影响的线路扩大列车停运范围,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截至14日14时,铁路部门在停运沪昆、萧甬、京沪等普速线部分旅客列车的基础上,计划14日14时至24时对杭深高铁宁波至台州段停运;14日16时至24时宁波地区所有旅客列车(含动车组列车和普速列车)停运;14日21时起金山线、沪杭高铁、沪杭普速线全部停运;15日金山线全部停运,苏北地区高铁和普速线基本停运;15日8时前,沪杭高铁、沪杭普速线全部停运;15日15时前京沪高铁南京至上海段、沪宁城际、沪宁普速线全部停运;15日杭深高铁宁波至台州段、宁波地区线路恢复正常运行。

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继续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尽力服务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具体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旅客还可关注铁路12306客服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官方微博、微信信息,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请不要急着赶到车站窗口退票,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记者 石小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