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永宁街道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2022-09-13 11:3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南京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全面落实“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浦口区永宁街道多渠道全方位发力,助推更多事项提升服务质效。

强化数据资源整合。通过政务信息资源共享网站做好数据共享对接。全面落实证照分离和信息共享,及时上传更新共享数据。

强化互联互通。梳理政务综合管理平台基层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清单,完善一件事配置和网办地址配置。目前,失业金申领、一业一证等一件事,实现了通过政务服务网全程在线办理。

强化综合窗口建设。按照全科窗口建设要求,对全街事项进行了梳理,并重新编制事项指南。除部分涉密或对场地有明确限制的事项外,均按要求纳入综合窗口统一管理。

强化服务提升。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内容,开展常态化学习和业务练兵比武,着力提升全科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鼓励群众线上办理,严格落实“好差评”制度。实现更多公共服务事项提速快办、“一网通办”。(永萱朱晓)

标签:政务;公共服务;服务标准化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