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妈妈!》等十余部新片扎堆中秋档上映
2022-09-08 14: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海的尽头是草原》《妈妈!》《哥,你好》《狼群》《还是觉得你最好》《我要和你在一起》……今年中秋档,3天假期共有十余部新片扎堆上映,热闹非凡。

第十二届北影节开幕片、“天坛奖”入围作品《海的尽头是草原》将于9月9日上映。该片在提前点映时被观众评价为“这是一场治愈之旅,看完感觉整个人都被净化了”。影片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从一个小家庭的视角切入,展现人间大爱,温暖治愈。亲情电影《妈妈!》由杨荔钠自编自导,影片聚焦老年群体,呈现了老年人患上阿尔兹海默病后的真实生活困境。值得一提的是,84岁的老演员吴彦姝凭借在此片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北影节“天坛奖”最佳女主角奖。

《哥,你好》是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借着《独行月球》的暑期余热,马丽的票房号召力又添了一把火。除了马丽,影片还有常远和魏翔两位开心麻花主力出演。在另一部喜剧新片《请别相信她》中,马丽是特别主演,影片讲述了欢喜冤家意外邂逅碰撞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欢乐故事。

由张晋、李治廷、蒋璐霞领衔主演的军事动作片《狼群》也格外引人关注,影片讲述一群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反恐精英”大显身手守护祖国能源安全的故事。(记者邢虹)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