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举行“向阳而生 茁壮成长”暑期青少年活动表彰大会
2022-09-07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7日南京讯 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为总结表彰青少年暑期活动,于近日举行“向阳而生,茁壮成长”暑期青少年活动表彰大会。

下午三点,孩子们准时来到了科技园社区活动室,社区党委书记周庆林鼓励孩子们:“你们是新时代的少年,祖国的未来需要你们去开创。”随后主持人带领现场的孩子们做起了知识问答,通过知识问答,再一次回顾了暑期活动中所学习到的知识。

为了现场活动更加精彩,主持人带领小朋友们玩起了揪尾巴的游戏,小朋友们不亦乐乎。激烈的游戏之后,孩子们发言畅谈所学的知识及获得的成长,言辞恳切,情真意长。

最后是活动的重头戏——表彰环节,社区领导为在“科学实验室——儿童创意机器人”“童心向党,强国有我”等暑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孩子们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传承了红色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参加校外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社区在见证孩子们成长的同时,也祝愿他们在未来更加爱党爱国,向阳而生,茁壮成长。(刘雨 莫祥新)

标签:孩子;科技园;成长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