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江传奇”号游轮夜航首开 南京市民中秋节可夜游长江
2022-09-07 09:51: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市民游客翘首以盼的夜游长江终于要来了!9月9日晚,南京长江段游轮滨江夜游即将正式开启,市民游客可以登上“长江传奇”号,吹着江风,观大江东去,看“夜之金陵”流光溢彩的滨江夜景。

日前,“长江传奇”号游轮进行了试航,在灯光映照下,船身变幻出七彩的光晕,美不胜收。2个小时的航程,从五马渡游轮码头到江心洲长江大桥,市民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月光下霓虹璀璨的长江大桥、长江两岸的夜景,还可以在夕阳和晚霞下拍出绝美的剪影。游轮上还会有乐队驻唱或主题演出,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喝着美酒、听着音乐、畅聊人生,好不惬意。

据介绍,“长江传奇”号游轮将在中秋小长假,连续三天每晚7点开航,陪伴市民游客在长江之上举杯邀明月,共庆团圆日。特别要提醒的是,为保证体验度,每航次限载200人,市民游客可以关注“长江传奇”号游轮官方公众号,或通过各大线上平台提前购买船票。中秋假期之后,游轮将常态化开航,滨江夜游夏季时间为19:00—21:00,试运营期间暂定每周五、周六晚各一班,后期将会根据运营情况和两岸的夜景亮化逐步增加航次。

基于对“文旅+”跨界运营的探索,此次夜游还将同步限量发行“长江传奇”夜游版本船票数字藏品,“长江传奇”号游轮穿越南京长江大桥同时亮灯的经典画面将定格到数字世界里,作为开启滨江夜游的一种创新记录。(记者李子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