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永宁街道侯冲社区组织开展“金秋助学”圆梦活动
2022-09-06 10: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南京讯 点燃希望,成就梦想。为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鼓励学子勤奋学习,切实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营造崇文重教、育才兴学的氛围,近日,永宁街道侯冲社区组织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圆梦活动。

今年,侯冲社区共有11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本次助学圆梦活动的资金由爱心企业捐资赞助。活动现场,永宁街道分管领导、侯冲社区负责人以及爱心捐助企业代表延线电力、浦江检测、南京晨旭新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向大学新生送上鲜花和助学金,并对各位大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学生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知识,增长本领,成为祖国栋梁。此外,侯冲社区党委也为辖区小学、初中、高中的在校困难家庭学生进行资助,为贫困家庭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机遇和保障。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更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学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刻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感谢爱心企业伸出的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点燃了学生们对未来生活的希望。(永萱 于小敏)

标签:圆梦;助学;学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