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项目启动
2022-08-31 09:1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8月29日,“我助妇儿康·妇儿权益维护与安全守护课堂”项目在栖霞区启动。

该项目由江苏省妇女联合会和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主办,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支持下,通过开设公益课堂、组建专业服务队伍和征集主题作品等活动,将保护关口前移,优化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助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栖霞出台《关于建立共同推动妇女儿童权益十项机制的意见》,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围绕“五类家庭”“四类对象”,建立“一户一档”个案表,创新研究“四色预警”——“栖小妹”家事关护课题,打造红、橙、黄、绿“四色信号灯”预警显示与联动工作平台,目前已建成10个标准化家事调解室。同时建设“一站式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安全教育讲座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为妇女儿童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提供帮助。(记者 肖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