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龙潭街道开展“洁净上路,文明出行”车容车貌整治行动
2022-08-23 11:2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南京讯 (通讯员 魏爱军)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立足交通秩序管理,提升机动车辆容貌水平,培育广大驾驶员养成良好的车容车貌整洁习惯,让川流不息的汽车成为“大蓝鲸”一道道流动的风景。近日,龙潭街道开展“洁净上路,文明出行”车容车貌整治行动。

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志愿者、交警龙潭检查站,对辖区范围内重点路段和小区内不洁车辆宣传发放《至全市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督促不洁车辆司机清洗车辆,同时在社区内使用电子大屏号召居民自觉清洗车辆,保持车身整洁再上路,避免因机动车身污损,产生扬尘、抛洒现象,影响城市环境卫生。

同时,在栖霞区停车设施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违停车辆整治工作,整治过程中,对乱停放、逆向停车、占用人行横道等违停车辆进行清理,坚持劝导与处罚相结合。同时,加大宣传与整治力度,与行车文明整治相呼应,共同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下一步,龙潭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关注辖区内行车与停车环境整治效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公众委员表示将长期关注文明交通环境整治,与各方通力协作,打造“宜居”文明龙潭。

标签:中国江苏;南京;整治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