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入户细走访 选送好兵员——龙潭街道人武部开展2022年秋季征兵入户走访工作
2022-08-22 09: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南京讯 近日,龙潭街道人武部联合村居民兵连长对前期顺利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的应征青年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与应征青年及其家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为下一步定兵送兵等工作提供有力依据,力争为部队送好兵。

走访过程中,龙潭街道人武部部长王凯详细了解了应征青年的思想动态、入伍动机、遗传病史、现实表现、家庭成员政治面貌和家庭背景等情况。针对不同的年龄、学历,人武部工作人员向应征青年及其家人详细讲解今年的新兵入伍、留队发展和退役后的优抚安置等相关政策,打消他们在政策上的疑惑和顾虑。同时勉励应征青年珍惜机会,保持“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以平和心态面对祖国挑选,并叮嘱他们近段时间注重饮食和自身安全,为下一步役前教育做好准备,希望应征青年入伍后在部队能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吃苦耐劳、苦练本领,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应征青年们从军信念坚定,表示愿意接受祖国挑选,希望去部队好好锻炼自己,为保家卫国尽一份力。应征青年家长也表示支持孩子参军,盼望孩子经过部队的淬炼能变得更加优秀。

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也是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的重要途径,龙潭街道将进一步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周兢 朱亚楠 朱利虎)

标签:应征青年;龙潭街道;部队
责编:季昱希 崔欣